顯示具有 留言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留言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如果有話想跟我說...

Dear friends,

這裡是個雖然簡陋但樸素實在的小空間,我會常常來寫點東西,倒一些我內心的思緒和想法,因為Blogger沒有內建的留言板,偷懶的我將此篇文章做為留言版開張之處,只要不是針對特定主題的留言,都可以回覆到這篇文章,就當做我部落格的留言版囉!:D

人在組織中如何生活

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接受過的社會科學教育,讓我常常在觀察人類活動時,傾向先用抽離的通則方式去思考,再去看不同文化的差異。 我常常思考工作中組織和個人的關係。 我對組織到底是抱著何種信念? 我相信組織能為人帶來成長,讓個人獲得他想要的嗎?    我相信,但也不完全相信。 個人需要時...